关于开展2023年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通讯员:朱玉燕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

各部门、单位:

2023年,校(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校(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官方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校(院)、各部门单位两级新媒体矩阵同频共振、持续发力,对内凝聚共识,对外扩大影响,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全面壮大新媒体正能量势能,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部门、各单位依规依法开通并登记备案的微信公众账号。

二、评选程序

(一)初步评审

校(院)根据年度整体情况进行初评,确定一定数量的微信公众号入围网上投票,其中学部(院)按得票率(总票数/单位师生数)进行计算。

(二)综合评定

评选结果将按照微信公众号年度影响力(WCI指数)、评委评审等次、贡献度(对官微供稿量等)以及网络投票等综合评定。

网络投票时间为3月2日0:00-6日22:00,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可多选。最终结果将在校(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

三、工作要求

“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是各部门、单位新闻宣传工作成效的具体体现,也是新媒体时代凝聚师生共识、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以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规范运营、形成品牌。

联系人:朱玉燕,联系电话:0531-89631023。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1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