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自1997年获得招收留学生资格以来,积极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近年来先后接收了来自美国、芬兰、荷兰、俄罗斯、印度、匈牙利、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来学校(科学院)交流、进修、学习深造。

学校(科学院)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由国际交流学院负责,申请人必须为持外国有效普通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申请攻读本科专业的必须具有高中及以上毕业学历;申请攻读硕士专业的必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为鼓励国际学生来学校(科学院)学习,学校(科学院)为满足条件的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奖学金。

所有国际学生必须在“齐鲁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下载相关申请表,将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及扫描件发至国际处邮箱guojichu@hotmail.com,同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将纸质材料寄至齐鲁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齐鲁工业大学办公楼430室)。具体要求及申请程序请参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

联系方式:

齐鲁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 +86 (0)531-89631016/89631559  

传真:+86 (0)531-89631016

网址:http://international.qlu.edu.cn/;

E-mail :guojichu@hotmail.com,international@q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