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3通讯员:魏帅,摄影:魏帅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闫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

9月2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衍涛对校(院)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主题主线,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


吴衍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建立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持续推动凝心铸魂。坚持好以学铸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实际成效。二是继续抓实调查研究,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真解决问题。推动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及时梳理转化运用情况。三是持续抓好推动发展,着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地。坚持好以学促干,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聚焦问题紧盯不放,持续抓好整改整治。要“趁热打铁”、一抓到底、彻底解决,确保问题整改销号。五是适时“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见长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机动督导。要做好主题教育期间各类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齐全完整。



会上,侯连涛传达了山东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