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就选山东”招聘活动暨工大雇主品牌联盟“百十”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1通讯员:李洪凯 摄影:王炯垚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6

9月20日上午,“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工大雇主品牌联盟“百十”工程启动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活动并致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地市人社局领导、重点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文红主持。



乔丙武代表校(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校(院)事业发展的地市人社系统、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聚焦产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充分调动力量、整合资源、协同联动,不断推进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切实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地、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成就,以高质量合作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乔丙武为10家“工大雇主品牌联盟单位”代表授牌。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许有强为10名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颁发《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外导师》聘书。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丁少勇作为工大雇主品牌联盟企业代表、校外导师代表介绍校企合作情况。






此次“就选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企业前来“纳新”,用人单位共计352家,提供就业岗位18000余个。


 

活动现场设置人才政策宣传区、“一站式”就业服务专区、科技成果转化区、直播“带”岗区,开展了低年级“职业体验日”主题辅导活动,共吸引1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3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