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在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大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6通讯员:穆洪军,郑凯出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供稿审核人:刘贞先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

9月14日,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暨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济宁市任城区举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秘书长许爱东,济宁市一级巡视员陈颖,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董守义,山东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伟,省科技厅原一级巡视员、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会长于书良,各市科技局、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分管负责人及获奖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曹百合主持。



大会宣布了《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奖励的决定》, 校(院)共获得本届科技金桥奖4个奖项,其中,校(院)申报的“基于科教产融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体系建设”获得优秀项目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苏珂申报的“机场车辆互联网及车辆管理系统集成技术研发及应用”获得优秀项目二等奖,校(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穆洪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石锋获得“先进个人”奖。





省科技金桥奖是山东省科技厅批准、省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近年来,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按照“科教融合、双轮驱动、优化布局、改革创新”的基本思路,紧抓历史机遇,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改革是根本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先后出台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海洋强省、数字强省等实施方案,主动服务国家及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成果转化合同额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切实推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