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承办中俄科技合作联盟第二次全体大会济南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1-09-28通讯员:郭建萍出处:国际合作处供稿审核人:杨合同责任编辑:访问量:574

9月24日,中俄科技合作联盟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作为联盟成员承办了济南分会场。来自中俄双方30多个科研院所和大学的近270位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国际合作处处长杨合同及生物所、测试中心、中试基地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科技创新、繁荣发展”为主题,现场有20家联盟成员单位发布了技术合作需求。学校(科学院)向参会代表展示了校(院)国际科技合作专题宣传片,与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乌拉尔分院冶金研究所等单位找到了技术合作兴趣点。


中俄科技合作联盟官方网站(www.astcrc.org.cn)展示了各联盟成员技术供需清单,助力各学院、研究所借助网站资源积极寻找技术对接点,校(院)国际合作处将大力帮助学术团队发布技术供应信息、寻求技术解决方案。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