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领导看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孙文豪

发布时间:2021-09-22通讯员:白云贵出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车清文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88

9月1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冒雨来到26号楼130室看望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孙文豪同学,校(院)慈善工作站有关同志陪同看望。

                                     

吴衍涛详细了解了孙文豪的身体状况、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学校老师亲手制作的“工大月饼”和其他慰问品,向孙文豪及其家人送上中秋节的温馨祝福。

                   

吴衍涛勉励孙文豪要自强不息、刻苦努力,用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和未来,四年后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他还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常关心关爱孙文豪同学,为他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孙文豪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因肢体患有先天性一级残疾,平时活动只能靠电动轮椅,考进学校(科学院)圆了他的“轮椅大学梦”。了解到他的实际困难后,校(院)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为他安排了爱心宿舍,数统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多名志愿者组成的“130爱心小队”,帮助他解决日常生活、学习困难。在孙文豪入学之后,校(院)领导、相关部门非常关心他的生活、学习,多次到公寓探望。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