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通讯员:陈熙出处: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23

各位承担2021年度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老师:

根据省委统战部8月30日下发《关于报送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课题成果和查重报告。课题成果每篇一般不超过10000字,篇末须附查重报告,重复率超过30%的不得报送。课题成果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标题、作者姓名及单位统一打印在封面上(见附件2),说明材料(见附件3)附于封面后第1页,正文(格式见附件4)从第2页开始,查重报告附于正文之后。课题成果一式12份,分开成套报送。

2.成果申报表。各单位对所报课题成果汇总,填写成果申报表(附件1)后,单独装袋报送。

3.材料电子版。所有材料均需以光盘形式提交Word电子文本,与纸质文本一并报送。

二、报送时间

   请各位老师于9月24日前将纸质版课题成果报送至行政楼317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tongzb@qlu.edu.cn

  联系人:陈熙,电话:89631798


附件1 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表.docx

附件2 封面.docx

附件3 说明材料.docx

附件4 正文格式.docx

                                 

                                    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