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58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部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2021-04-28通讯员:隋震鸣 出处:科研处 (基地建设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王 昌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75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各类型项目276715项,其中受理项目申请274998项,不予受理项目申请1717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提交的585项申请材料全部通过初审,顺利进入项目评审阶段。


今年在校(院)各教学科研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科研人员的辛勤努力下,科研处精心准备《形式审查自查明细表》《不予受理前十的原因及建议》《在研和申报项目数超过2项人员名单》等材料,优化工作模式,跨地域跨校区召开审核工作视频会议,组织科研财务助理和科研管理人员集中审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形成2000多条4万余字的审核意见,有效减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非质量原因落选率,为今年全校(院)基础研究工作推进创造了良好开端。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