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通讯员: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重要论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发展与创新,社科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拟邀请中央党校、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社科院等国内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具体方案如下:

一、研讨主题

红色文化与中国发展道路

二、活动要求

1、会议安排,分为领导讲话、专家报告、学者交流等环节。

2、以文参会,论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史论结合,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论文要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论文要求原创,文责自负。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3日。

三、对象:全校(院)师生

四、会议时间:六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辉老师:13688646786  邮箱:289012903@qq.com


社 科 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23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