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31通讯员:张兴宇出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姜洪雷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661

1月29日,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山东鑫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捐赠了20万只口罩,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姜洪雷代表校(院)接受捐赠。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校(院)单次接受数量最多的一笔口罩捐赠。




刘纪波感谢爱心企业对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鑫光科技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抗击新冠疫情,彰显了企业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校(院)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山东鑫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半岛专业从事太阳能空调、风光互补小微电站、海产养殖水体恒温、车间降温除尘等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推广的一体化公司。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研究所产学研合作单位,院所为公司的太阳能高效集热蓄能的关键设备“光蓄能集热器”的研发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校企之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总经理崔波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高校作为培养高等人才的基地,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希望我们捐赠的口罩,能为齐鲁工大师生的健康平安提供一道保障。”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