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通讯员:刘慧出处: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394

           关于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2021年元旦已过,春节将至,根据上级和校(院)党委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要把走访慰问作为与老同志联系、沟通的重要形式,请周密安排,精心组织。

二、走访慰问工作要全面认真落实,请勿遗漏,要把校(院)和部门、单位的关怀温暖送到,以表达慰问之情,让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三、请各部门、单位于2021年1月5日到OA系统,认真核对本部门、单位的退休人员名单及领款人,若有错误请于1月6日前反馈,并于2021年1月7日到计财处办理签字手续,领取慰问金。(具体名单见OA系统里通知附件)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4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