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3通讯员:程思龙 摄影:吴同发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446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对抗击疫情与志愿公益服务当中具有突出表现的先进志愿组织进行了褒扬与嘉奖,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大小行星”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的称号。


“工大小行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原则,以“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拓展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目标的先进组织。自成立以来,“工大小行星”一直踊跃投身于各项志愿活动,积极打造独特的志愿服务品牌。



在各项活动赛事中,都能看到工大小行星忙碌又坚定的身影,他们用专业的服务和朝气的热情传递志愿热情。面对肆虐的疫情,分散各地“工大小行星”携手抗疫,作为志愿者奔赴“战场”,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今后,“工大小行星”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总结经验,深入贯彻志愿服务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坚持优良工作作风,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志愿服务注入青春力量。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