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通讯员:郭玉晶出处:光电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峰访问量:1352

根据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的文件精神,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将于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9:00—11:30举行。本次竞赛作为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竞赛活动之一,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赛事之一。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是正式注册的山东省内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都可报名参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

二、竞赛内容与竞赛分组

1.光学部分:主要考察几何光学、光的干涉、衍射和偏振等知识点。

2.电学部分:主要考察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等知识点。

竞赛按下列两个组分别报名:

A.偏光学组:光学80%,电学20%

B.偏电学组:电学80%,光学20%

三、竞赛形式

采取试卷答题形式。

四、竞赛地点

根据竞赛报名情况,参照相对集中的原则在高校进行。

五、竞赛时间:

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 

六、竞赛报名

报名方式:2020年11月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本学院报名学生名单(电子版)(附件1)汇总后发至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负责人杨老师邮箱:530382214@qq.com,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教务处

                                              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院

附件1-光电竞赛报名表.xls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