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赞研究员获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4通讯员:李晓丽出处:人工智能研究院供稿审核人:舒明雷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71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高赞研究员喜获殊荣,被授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据悉,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为表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而设立的专项荣誉。每两年选拔一次,选拔对象主要面向长期在我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高赞,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多媒体分析、信息检索和机器学习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长期专注于社会公共安全智能感知与分析方面的一线研究工作,研究成果为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智能化水平提供了新思路和依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任务1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各1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60余篇。担任CCF A类会议的PC member,SCI期刊审稿人,SCI期刊TOMM、MTAP和NPL的特约编委。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