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通讯员:尹 奥出处:党委办公室(校院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程传格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266

7月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英龙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省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意义重要。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王英龙强调,要结合实际尽快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细化任务分工,组织抓好落实。要增强机遇意识,深入研究,加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打造人才聚集高地;要扩大交流合作,依托校(院)在国家级国际合作研发平台、国际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优势,吸纳国际创新资源,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打造全省国际科技合作前沿阵地。


王英龙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把握全省科技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校(院)实际,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把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要主动对接国家和全省战略需求,充分发挥校(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在优势技术领域形成一批重大技术成果,推动山东由科技大省向科技强省转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