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向学校(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16通讯员:陈 健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许广法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111

6月16日下午,校友企业山东腾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副、医用红外线测温枪4套,支持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院)长任民出席捐赠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校(院)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员及山东腾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方腾等参加捐赠仪式。


任民代表学校(科学院)对山东腾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校友倾心捐助让学校(科学院)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校(院)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增强了校(院)复工复学工作的力度,坚定了抗疫必胜的勇气和信心。学校(科学院)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守护师生健康。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