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济南第九中学

发布时间:2020-06-05通讯员:刘 强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苑学芹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63

6月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济南第九中学,副校(院)长马文才、济南九中校长苗翠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济南九中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代表、校(院)招生办公室、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文才简要回顾了学校(科学院)的历史沿革,对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目标定位、办学优势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做了重点介绍。他指出,济南九中办学特色鲜明,老师以生为本,学生积极向学,学校整体氛围昂扬向上,是有代表性的优质高中。他强调,高质量生源是大学培养优秀人才、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基础和载体,校(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经过多年发展,通过开展高中校长论坛、科技夏令营、教授进中学讲专业等一系列举措,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持续攀升,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此次与济南九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将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着眼人才培养和全面发展,秉承教育情怀,牢记育人使命,共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苗翠强对学校(科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从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校发展、目前常态化防疫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济南九中的有关情况,希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能给予济南九中更多的具体指导,提供更多具体帮助,共同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校(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欧阳志周就选课辅导、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学术讲座、科技夏令营等生源基地服务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真诚邀请济南九中老师和同学们前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研学参观,走进大学校园和实验室,提前感受大学文化与魅力,激励高中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奋发进取,拼搏努力,考取心仪的大学。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两校宣传片。马文才与苗翠强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欧阳志周与济南九中副校长杜宪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