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向学校(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8通讯员:井 水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488

3月17日下午,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委会副主席刘岩代表联合会捐赠病毒防护物资和营养物资,助力校(院)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一直关心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多次捐赠防控物资助力校(院)疫情防控,本次捐赠的物资为营养物资和消毒液(总价值为10万元)。刘岩表示,目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尽绵薄之力,希望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们增加一份防护,与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副校(院)长周有波、马文才对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心系校(院)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应急、精准、留有余地”的物资使用原则,统一调配和使用这批防控物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