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4通讯员:闫 勇 摄影:娄 峰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534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学校(科学院)领导分别赴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长清校区,党委书记王英龙、副校(院)长任民先后走访了第一食堂、校医院、供热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配电室、基建工地等处,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检查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校(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寒假期间服务与保障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大家春节期间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保重身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查摆安全隐患,确保保障到位,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在千佛山校区,副校(院)长马文才走访了配电室、换热站等处,了解安全保卫、电力运行、供暖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要遵守岗位职责,落实好寒假值班制度,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维护学校(科学院)安全稳定,保障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