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到长清区玉皇山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通讯员:孙立芹出处: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68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实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11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英龙一行到长清区平安街道玉皇山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以及平安街道党委、长清区教体局、玉皇山社区、平安街道中心小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学校(科学院)与平安小学“521”共建工程签约启动仪式上,王英龙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科教资源,丰富活动内容载体,积极探索长效服务机制,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学校(科学院)已与长清区三庆青年城社区、乐天社区和历下区科苑路社区等建立了“双报到双服务”共建关系。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共建共享工作,精准对接社区群众需求,积极认领服务项目,多元化推进工作力量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帮贫帮困进社区,逐步形成高校和社区共建共享共促长效机制,确保“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落实落地。


    学校(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平安街道中心小学校长谷开旭汇报了党支部共建结对帮扶情况,并就下一步“521”共建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




   

    活动现场举行了“大学小学同读一本书”图书捐赠仪式,陈国兴与玉皇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魏兆猛签订了“双报到双服务共建协议”。与会领导走进“共建课堂”(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岗),并与孩子们一起种下“友好共建”常青树,共同期盼校地合作持续深入、再结硕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