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克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通讯员:李志跃出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767

近日,校(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房克乐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房克乐以“关于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为题,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7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最新布局,着重强调纪律建设为其他各项建设提供规范和保障。结合典型事例,房克乐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探索创新的重大成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就要通过各个方面的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不忘初心,继续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通过讲授,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把握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增强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意识,努力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新气象新作为。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