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刘甦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通讯员:毕延刚出处:工程训练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848

    9月29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刘甦一行来学校(科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调研。副校(院)长曹茂永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及我校(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曹茂永对山东建筑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在科教融合后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省委书记刘家义来我校作报告之后,学校(科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目标要求,加快实施“八大行动计划”。他表示,山东建筑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特色鲜明,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曹茂永表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在学校指导下,建设的项目内容丰富且具有特色,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标准对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规划与建设。希望两校能以本次沟通为契机,继续加强在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刘甦简要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来访是山东建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之一,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办学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紧密围绕工程训练中心在实践教学、文化育人、创新平台建设、实训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