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2019年“外研社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6通讯员:孙立芹出处: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991

   为激发学生积极展现自我风采,提升英语演讲应用能力,9月25日,学校(科学院)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教务处副处长张静婕、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邵晓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国栋出席大赛,外教Dr Rahimi、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全校40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大赛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分上下两场,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后,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并回答问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以小我融入大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他们的精彩表现引起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大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国栋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表现,强调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以一口标准、流畅的口语,让眼界更宽、视野更广。他还强调了英语的学习不仅要在课堂上学习和运用,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完善和提高。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商讨与打分,最终评定杨童朝荣获大赛一等奖,胡江南、宋欣欣荣获二等奖,谭晶晶、刘水清、于昊弘荣获三等奖,杜圣坤、李雨桐等十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