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泗水一中、泗水二中

发布时间:2019-06-21通讯员:孔繁繁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378

   6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泗水县重点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泗水一中举行,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泗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国栋出席授牌仪式。泗水县教体局、泗水一中、泗水二中负责人及高三班主任代表,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泗水县教体局局长吴茂友主持。


   仪式上,刘永波简要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对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做了重点阐述。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校(院)的发展,提出了“四个示范”的具体要求,目前校(院)正扎实推进“八大行动”计划,实施“3151”人才工程,学科建设突飞猛进,平台及基础建设日新月异,正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加速迈进。他强调,高质量的生源是学校培养优秀人才、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基础和载体,希望通过优秀生源基地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入推进双方合作与交流,提升双方办学实力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程国栋代表泗水县委、县政府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泗水县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了泗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之后强调泗水县将以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共建为契机,借助大学的优质教学、科研平台,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努力为大学输送更优质的生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会上,刘永波为优秀生源基地泗水一中、泗水二中授牌,招生办公室主任欧阳志周与两所中学分别签订合作协议,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学校(科学院)专题宣传片,并与两所中学的高三班主任老师就志愿填报、录取规则、报考技巧等进行了咨询交流和座谈,双方气氛融洽,互动热烈,效果良好。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