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实验实训中心封顶 周有波深入工地现场表示慰问

发布时间:2019-06-20通讯员:周广柱出处:基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863

6月20日,学校轻工实验实训中心工程顺利封顶。上午九时许,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在基建处、审计处、后勤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对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和基层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轻工实验实训中心项目主体结构按时封顶表示祝贺。

周有波副校长(副院长)对各参建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他强调,工程封顶只是完成了阶段性的目标,各参建单位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下一步,各单位要密切协作、科学管理、合理分工、确保质量,保证工程按时竣工。

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一致表示,一定与学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时完工,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殷切希望。

轻工实验实训中心由南楼和北楼组成,框架结构,层数均为六层,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是我校长清校区体量最大的单体建筑物。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