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1通讯员:学生工作处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55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全国知名高校师生同台竞技,共有三件作品获奖。其中,艺术学院朱晴同学申报的作品《目光》荣获摄影类等奖;艺术学院王睿宣同学申报的作品《工业时代》荣获摄影类等奖学生处李杰老师申报的“大琦”带你微思政——校园微产品工作室》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优秀网络作品的申报评选工作,不断丰富优质网络文化内容供给,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推动我校网络文化的蓬勃发展。

 

据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18年7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36039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目光拍摄者:朱晴

  

  

《工业时代》拍摄者:王睿宣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