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14通讯员:港澳台办公室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05

11月12日,台湾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来校(院)交流访问。副校(院)长刘孟德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港澳台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刘孟德代表学校(科学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的计划和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孟德希望学校(科学院)能与台湾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共谋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和发展海峡两岸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台湾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颜志荣先生感谢学校(科学院)的热情接待。他重点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发挥协会的优势,筛选台湾优秀的教育资源与我校开展友好合作。


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双方就师生交流与培训、创客或众创空间创设与经营、论文写作法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