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七届山东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9通讯员:刘亚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37

11月4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淄博举行。我校团委推荐的学生团队在决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该学生团队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等专业学生组成,这是2018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首次参加省级比赛并获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理工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

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共有44所高校的45支代表队参赛,同时参加比赛的还包括关注网络安全技术的爱好者,共有近300位选手同场竞技。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到了最新的网络安全实战技术,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一定扎实学好专业课,提升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