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10-29通讯员:出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2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山东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10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于艺体中心礼堂组织全体校(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校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认真观看了《失控的“雅好”》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今后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秉公履职,远离红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同时,学校(科学院)还分别在千佛山校区、菏泽校区、青岛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分别组织相关人员观看了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