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参加儒商大会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18-09-29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00

9月28日,校长(院长)陈嘉川在办公楼358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我校参加儒商大会的校友代表、百威英博亚太区供应链与物流副总裁程衍俊和国家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华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建伟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校庆活动开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陪同座谈。


陈嘉川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学校(科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进展。他充分肯定了两位校友在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陈嘉川指出,学校(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参与、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校(科学院)最靓丽的名片,母校也是校友温馨的家园,坚强的后盾。陈嘉川诚挚地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10月18日校庆活动,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校友的影响力,在各条战线上再立新功。


座谈中,程衍俊、王建伟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他们表达了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合作的愿望,并表示要继续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发扬工大精神,展现工大校友良好形象,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