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通讯员:信息学院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12

报告题目:The applic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deep learning in computer forensics (深度学习及其在计算机取证技术中的应用与发展)

主讲人:Yun-Qing Shi(施云庆)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1日 下午15:00开始

报告地点:机电楼A座407

主讲人简介:

Yun-Qing Shi(施云庆),新泽西理工大学教授、IEEE Life Fellow,图像隐写分析与取证领域的国际顶级专家,在图像隐写分析技术,数字图像/视频水印技术,视频篡改取证技术,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等领域具有卓越的贡献。施教授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已发表会议和期刊论文400余篇,拥有美国专利40余项,撰写1部专著,并为一些专著撰写了5个章节。施教授应邀在世界各地所做学术报告100余个。2010年,施教授荣获新泽西州发明创新奖,奖励他在数字取证和安全方面的研究工作。同年,他的一项美国专利荣获新泽西研究和发展委员会颁发的汤姆逊·爱尔瓦·艾迪逊专利奖。施教授曾担任过IEEE信号处理学报的副编辑,IEEE电路系统协会的杰出演讲人。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信息学院

2018年6月11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