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国际大讲堂走进齐鲁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11通讯员: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出处: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34

    5月10日,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德足酷途俱乐部董事长Thomas(托马斯)、济南市足协主席康卫、山东梦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奇等一行9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开展了泉城国际大讲堂活动。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国际交流处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马文才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作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的主席单位,马文才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成立后社会职能、发展动向、社会影响等。随后,山东体育台分别对Thomas(托马斯)先生和马文才副校长进行了采访,并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泉城国际大讲堂活动,此次泉城国际大讲堂主要内容是讲授德国足球文化发展历程、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竞赛体系、青少年足球训练竞赛体系有效对接、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等,受到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


    最后,双方就中德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问题进行磋商,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