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青年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通讯员:官瑞祥出处:工商管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01

报告题目:在最美的时光寻找更好的自己——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之路

报告时间:5月11日(周五)15:15-16: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王宝庆

报告人简介:

王宝庆,工商管理学院94级工业外贸专业校友。现任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GE医疗中国多岗位任职18年。

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暨济南银丰医学检验所)隶属于银丰集团(1999年成立),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银丰集团在精准医学大时代背景下,重点打造的从事基因组学研究、基因检测服务的专业检测机构。作为国家发改委首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精准医学工程研究中心,银丰基因以引领精准医学发展,共享基因研究成果,奉献社会造福于民为己任,秉承“探基因奥秘,享健康生活”的使命,致力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精准医学检测服务。


                           主办: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轻工学部团委

                           2018年5月8日


文化学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