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通讯员:信息学院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842

各学院(部):

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济南市科协联合举办,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第九届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开始报名,为选拔参加此次大赛队伍,决定举行首届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各有关学院(部)负责各自学生的宣传、组织报名等工作。为保证该项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特成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领导小组和竞赛组委会。

竞赛领导小组:马万勇、董祥军

竞赛组委会:

主任:马万勇

委员:董祥军、王玉立、马烽、郭爱章、王新刚、马宾、王更新、田中建、姜合、李爱民、刘国玲、成金勇、鲁芹、任晓强、艾洪庆、韩晓曼、崔萌萌、陈德坤、姚佳诚、张丽、姜文峰、贾瑞祥、张维玉、鹿文鹏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竞赛平台

牛客网(https://www.nowcoder.com)

“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四、参赛方式及时间安排

1、报名:

(1)2018年4月8日10:00前,各学院(部)将参赛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112123953@qq.com,每支队最多允许三名队员,报名信息格式如下:

队伍名称

成员姓名

联系方式

专业班级

指导老师

牛客网报名参赛昵称

























(2)完成邮件报名的同时,参赛队的队长需代表自己队伍,在牛客网平台报名。牛客网的昵称形式为:姓名_年级_学号后两位,如:“杜宁元_16_50”。

牛客网报名地址:https://www.nowcoder.com/acm/contest/95

(3)请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693903121,以便沟通交流。

2、竞赛时间:

2018年4月9日18:00-21:00。根据牛客排行榜排名,现场公布获奖队伍,并在赛后在信息学院网站公布。决赛将择优选拔不多于十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入选省赛至少需在校赛中正确解答4题以上)。

参赛队伍请于4月9日17:30到比赛现场签到,在指定地点进行比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为鼓励同学踊跃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校级比赛不收取报名费,通过选拔参加省级竞赛的队伍可报销省级比赛报名费。

2、奖项的设立

齐鲁工业大学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设立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3、装备说明

因网络问题,需要当天自己携带电脑。赛制为ACM赛制,一个队伍只允许使用一台电脑编写代码。比赛过程中不允许打开其他网站,有任何搜索行为都会被取消资格,电脑严禁存储有任何竞赛相关文档及代码资料;类似行为均视同作弊。

比赛过程中允许使用纸笔,请自行准备空白A4纸与中性笔。

除一台电脑外,不允许携带其他任何电子设备和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手机、Pad等);允许携带任意纸质资料。

此次暂且不对编译器作限制。语言为C/C++、JAVA。


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

齐鲁工业大学信息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三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