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房和语音室课余时间对学生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8通讯员:出处:实验管理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40

为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鼓励和支持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到实验室自主开展实验,培养和训练学生的自主实验能力与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验管理中心所属校级实验教学平台自本学期起向学生全面开放,机房和语音室首批进行开放试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内容:教学大纲要求的各类实验实践内容;技能训练,科研训练,创新训练;学科竞赛;学生自拟实验项目等。

二、开放类型:自主实验型,即以学生为主体、教师加以启发指导的实验教学模式。不计学分。

三、开放时间:晚上或周末的业余时间。时间安排可根据学生需求情况作相应调整。

四、开放程序:学生登录教务处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根据提供的时间、地点、项目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按预约时间和地点到实验室自主开展实验。

五、开放要求:服从指导教师安排,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严禁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六、开放说明:校级平台具有良好的开放环境和实验设施,可根据学生需求提供相关的实验条件保障。校级平台开放及所需实验耗材全部免费。

                               实验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8日

2018.3.28  计算机房和语音室实验室预约开放学生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docx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