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5通讯员:学生处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42

  3月14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新学期师生思想状况。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分别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我校专业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传波主持座谈会。


  与会师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当前国际国内主要事件、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对存在问题的认识、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对有效促进教师和学生全面发展的建议等问题一一发言,认真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积极互动。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我校寒假家访活动和精准扶贫情况展开了专题调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左殿升汇报了我校2018年寒假“工大送福”家访活动开展情况。


  王莉做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对全省高等教育学校广大师生思想和精神状态的一次把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全省调研的第一站,体现了教育工委对学校的重视。王莉认为,此次调研活动信息量丰富,成效显著,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政治性强,有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对一些关键和热点问题有深入的思考和独到的见解,体现了新时代新工大的风貌和格局。王莉对我校“德智双学分”人才培养模式、思想政治教育“三级”协同创新机制、易班建设和“工大送福”家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希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释放活力,在一些优势品牌项目上要充分凝练提升,力争为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和全省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