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健康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09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050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教师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教师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3月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跑活动。


    此次健跑活动分三点八公里和七点六公里两个项目,统一由图书馆旗杆前出发,经天一路、熙华东路、熙华北路、熙华西路、一号公教楼西、工程训练中心、熙华南路、熙华东路,最后回到起点。七点六公里的加跑一圈。活动开始前,二百多名来自不同部门、单位的女教师齐聚在图书馆广场前,进行跑前热身。比赛中,老师们努力向前,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体会奔跑带来的畅快淋漓。完成比赛的老师都获得了奖牌和纪念品。


    通过活动,广大女教师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增进了女职工们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晒奖牌、晒奖品,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


    本次健跑活动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工大健跑团承办。活动得到了青岛中仁集团、山东卡森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