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5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67

    为了做好新学期初和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校上下和谐稳定,3月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有波副校(院)长对于切实做好学校(科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按照上级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从讲大局和政治高度出发,高度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二是各部门单位、职能处室、研究所(中心)要“看好门、管好人、办好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三是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应急预案,做好舆情监控、饮食安全、基建安全、危险品管控、防火防爆等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做好“特殊人物”、“特殊人群”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外出请假制度,严防意外事件发生;五是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安全信息每天定时汇报,重要紧急事情随时报告。周有波强调,各部门单位、职能处室、研究所(中心)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层层抓落实,确保校园良好秩序。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吴笑兵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保卫处处长尚明对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