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冶工坊琉璃艺术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7-12-27通讯员:穆长春出处:图书馆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87

    12月27日上午,“西冶工坊琉璃艺术馆”揭牌仪式在图书馆7楼举行。副校长(副院长)贺国平、山东西冶工坊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出席仪式并为“西冶工坊琉璃艺术馆”揭牌,图书馆(博物馆)馆长魏嘉参加揭牌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仪式。


    仪式上,贺国平发表讲话。他简单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科教融合后所取得的成就,对山东西冶工坊文化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院)博物馆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且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科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志刚介绍了山东西冶工坊文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西冶工坊琉璃艺术馆”这个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近距离了解琉璃艺术的机会,感受琉璃文化和琉璃艺术的魅力。


   随后,贺国平与李志刚共同为“西冶工坊琉璃艺术馆”揭牌。


    魏嘉向山东西冶工坊文化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琳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琉璃艺术馆。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