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及领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通讯员:信息学院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447

关于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及领证书的通知

2018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齐鲁工业大学考点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这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详细的报名流程请参考附件。

考生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8年1月2日9:00至1月11日24:00。

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月2日9:00至1月12日24:00。逾期不再办理。

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

考试时间:3月24日8:00至26日18:00。

考生在填报基本信息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本次报名不再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考生本人要对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方式报名的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负责。

第二、考生的注册账号和密码一定要保存好,2018年3月份等级考试开考前还需要考生通过该账号密码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证。考生如果由于账号密码丢失导致无法进入网站打印准考证,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第三、考生的照片一定要符合报名系统中的要求。如果考试合格,下发的证书中用的照片就是考生上传的照片。望各位考生严格按照系统要求上传照片。考生如果由于考生上传的照片不合格对报名产生影响,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再次请各位考生注意的是,以往的每次等级考试报名都有很多考生由于照片不合格导致审核不合格。由于这次报名不再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望各位考生慎重对待!!!

第四、自2018年3月考试起改变三级获证条件要求,考生只需通过三级考试即可获得该三级科目的合格证书,不再要求二级证书。获得其它级别证书条件保持不变。

如果考生在报名过程中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18354156838,也可以到机电楼A416进行咨询。

另外,2017年9月份考试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已到,请互相转告。

领取时间:2018年1月2日至1月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 2:00-5:00

领取地点:机电楼A418

详情见附件

齐鲁工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7.12.25


鲁招考〔2017〕137号.doc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调整方案.doc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