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副县长徐文明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02通讯员:杨阳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52

    10月31日下午,莒南县副县长徐文明、科技局局长陈会通、经信局局长陈长剑等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副院长)刘孟德会见徐文明一行。双方在办公楼35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科研处、资产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主持。


  

    会上,刘孟德致欢迎词。他介绍了科教融合后新工大的整体情况。科教融合后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具有更多的资源和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建设平台,学科门类齐全,尤其是在食品深加工、酿造工程、机械制造等技术领域较为突出,科研成果丰硕。他说,县域经济发展空间大、需求多,学校相关专业与莒南县相关产业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徐文明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莒南县的发展情况及现有的特色企业,希望依托新工大的优势学科在机械、食品、化工等方面与莒南县的产业进行对接,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提升合作水平,扩展合作领域,以产业项目带动人才引进、以人才引进带动产业的创新发展,全面提升莒南县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水平。


  

    陈会通介绍了莒南县的特色工业和农业发展情况,并就绿色食品、机械制造、精细化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的企业需求状况做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更高层次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