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78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通讯员:苏娟出处:轻工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88

10月14日-1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造纸78级近60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三十五周年联谊会。校长(院长)陈嘉川出席活动。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轻工学部党政负责人及时任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应邀参加。联谊会由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主持。


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理想,展望美好未来。在联谊会上,陈嘉川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造纸78级两位班长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14日下午,校友们举行了校友交流座谈会,合作发展处周韶华处长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赵传山代表轻工学部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介绍了轻工学部的成立及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部的科研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丁洪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校友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座谈会后,校友们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10月15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轻工学部造纸实验室和啤酒酿酒中心。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再一次回味了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