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8-15通讯员: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788

爱心献血倡议书

亲爱的教职工们:

此时此刻我们非常需要您的爱心献血!

咱们学校计财处年轻教职工王宗睿小伙,最近因感冒发烧症状连续吃药导致突发几率非常小的急性药物性肝损伤,经医院初步诊断为急性重症肝炎但不具有传染性,目前正在医院接受人工肝系统肝衰竭治疗,该治疗需要大量的血浆置换,一次就需要2500ml的新鲜血浆!因其病情紧急,需要分批次进行血浆置换治疗,而济南市血液中心血浆匮乏难以多次提供大量血浆给予救助!

为此,我们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

老师们,让我们捐出一片热血,献出一份爱心,用“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爱心献血精神和实际行动,帮助我们身边需要的老师吧!人命关天,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心在热血中传递,让真情在热血中永驻。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祝福王宗睿同志早日康复!

本次爱心献血安排:

1、献血报名:请符合献血要求(血型不限,年龄五十五岁以下,近日无服药、无饮酒等情况)的教职工们积极报名!献血报名老师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齐鲁工大爱心献血群1”,进群后请修改您的群昵称为“姓名+部门”。

2、献血时间及地点:第一次献血时间定于8月17日(本周四)下午两点,长清校区一餐厅西门口,济南市血液中心采血车来校采血。

本次爱心献血奖励:

1、济南市血液中心将会为无偿献血志愿者颁发献血证,已有献血证的请携带献血;

2、工会将通报爱心献血光荣榜。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爱心奉献!祝福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8月15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