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4通讯员:刘莉莉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78

   7月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在行政楼35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理事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民主持。

 

   张士昌作讲话。他肯定了基金会成立半年多时间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理事会秘书处及全体理事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找对路子,谋划好方法,保障基金会的进口畅通,出口也要畅通;二是筹资工作要创新思路,找好关键节点、亮点,搭建好基金会运作的良好平台,工作既要“做到末端”,又要“传上云端”;三是要按规矩办事,把纪律挺在前头,走好程序,不能走捷径;四是要集思广益,多向老者、长者、资源丰富者求教,以情感人,以事业来引导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理事们纷纷发表对基金会工作建设发展的意见。理事会副理事长、校纪委书记马文才认为,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社会法人组织,要借鉴国内外先进大学教育基金会的优秀做法,建好平台,畅通捐赠渠道,把法律法规摆在前面,做好大项目的筹资捐赠工作。理事会副理事长、副校长任民提出将基金会工作与校友会工作结合起来,走规矩和创新两条路,认真学习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多思考、多研究、多实践,争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穆洪军简要汇报了基金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基金会秘书长周韶华汇报了2016年基金会年审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计划。


   基金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对秘书处前期工作进行了审议,通过了《齐鲁工业大学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齐鲁工业大学印章管理办法》、《齐鲁工业大学基金会法律性文书、证照管理办法》等文件制度,并对理事会理事增补等事项征求了意见。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