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简历门诊”辅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通讯员:刘泽东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20

各学院(部):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求职目标,提高学生简历制作和使用水平,提升求职技能,现举办2017年上半年“简历门诊”辅导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4月24日—5月26日

二、地点: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25号学生公寓西侧地下F107、F108室)

三、对象:2018届毕业生(含研究生、本专科生)

四、流程:

 1、老师选拔:选拔参加过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培训的校内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企业HR担任辅导老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简历辅导,每周四前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微信平台公布《2017年“简历门诊”辅导老师值班表》,开放“简历门诊”预约系统并接受学生预约,因工作原因会临时调整部分辅导老师的辅导时间。

 2、简历制作:学生可参考提供的部分用人单位招聘简章,或通过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等渠道自行搜索意向职位的招聘信息,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制作简历。

 3、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平台“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点击“就业服务”中的“简历门诊”,查看辅导老师值班安排,选择并预约辅导老师,预约完成后系统会显示预约成功。

 4、完成辅导:携带三份简历按预约时间提前5分钟到生涯团辅室(25号楼西侧地下F111)登记,按顺序进行咨询,学生未按时参加按放弃处理。

 5、展示分享:辅导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筛选部分优秀简历,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展板展示分享,并根据学生求职意愿由学校优先推荐给就业单位。

五、要求:

各学院(部)要通过班会、学生干部专题会等积极动员,利用qq群、微信群、飞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鼓励和引导2018届毕业生参加。

附件1:部分用人单位招聘简章.zip

附件2:2017年“简历门诊”值班表(5.22——5.25).docx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

                                                          2017年4月20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