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4通讯员:穆洪军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45

4月2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南京市玄武酒店二楼会议中心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嘉川一行带着全校师生的关怀与祝福到会祝贺。19个校友分会和其他兄弟高校南京校友会纷纷发来贺电贺信,50余位校友代表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成立大会。大会由陈德志校友和刘翠翠主持。

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和奏唱国歌后,主持人热情介绍了到会的领导、来宾并宣布齐鲁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筹备组副组长何定兵校友首先代表筹备组致欢迎词,向来自母校的领导、老师和兄弟校友会赶来参加盛会的嘉宾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江苏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并对参会领导和校友进行筹备汇告。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周韶华处长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江苏校友会的批复》。

韩金升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宣读和详细地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章程》并在全体代表的掌声中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根据会议章程及筹备会决议精神,协商选举韩金升为齐鲁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的首任名誉会长,何定兵为会长,周玉清、陈德志、丁世磊、魏海峰、李富、李念光、于江华为副会长;校友会秘书处负责日常工作,焦裕健任秘书长,王建军、李小马、李丹阳、曹宏、朱北平、倪书振、马庆志、姜策、刘翠翠、尉军军为副秘书长。

陈嘉川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江苏校友会颁发了会旗和会牌,向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韩金升校友、会长何定兵校友发放了证书;周韶华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分别向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嘉川应邀向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母校对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不辞辛劳赶来参会的各地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高度赞扬江苏校友取得的成就,也为校友融入到江苏经济社会的发展中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而感到骄傲。他详细地介绍母校发展近况并展望了美好前景。他说,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是支持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校友取得的成就是学校最好的宣传和注释。他希望在座的每位校友支持江苏校友会工作,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他代表全校师生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王学东、秘书长吴忠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并向江苏校友会赠送了纪念礼物。镇江校友魏海峰代表江苏地市校友会发言,祝贺在江苏成立了校友们期盼的“校友之家”。

江苏校友会首届会长何定兵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全体成员讲话,他表示江苏校友会将在母校和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广泛联系其他兄弟校友会和江苏其他兄弟高校校友会,积极为母校在江苏的合作项目牵线搭桥,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搭建平台。同时密切联系校友,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相互帮助,为母校和江苏省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个大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