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园”杯驻济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在齐鲁工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7通讯员:李娜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74

    415日,由校工会主办,山东高速地产集团、绿城管理集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高速·绿城蘭园”杯驻济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在学校圆满落下帷幕。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绿城管理集团兰园项目副总经理魏烨出席闭幕式。山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剑波、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主席周玲莲、山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马秀萍、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于涛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学校工会主席冯喜平主持。

  

周有波致闭幕词。他讲到,这次比赛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在15天共16场的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运动员牢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格言,奋勇拼搏、公平竞争,挑战自我,体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能丢,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继续锻炼提高,增强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随后,于涛宣读比赛结果。齐鲁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第二至第八名分别是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济南大学代表队、山东高速绿城兰园代表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山东管理学院代表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队。齐鲁工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山东高速绿城兰园代表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队、山东管理学院代表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济南大学获得“道德风尚奖”、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