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士昌调研校园景观环境及艺体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14通讯员:欧阳志周 王有振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55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士昌现场调研校园景观环境及绿化园区建设情况,并到新建艺体教学中心进行现场指导,后勤处、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新建的“金银花园”、“梅园”和“牡丹园”,张士昌对园区布局、苗木培植养护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当了解到“金银花园”是由刘新利教授的技术合作企业捐建的情况后大加赞赏,并希望教职工充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强化校企合作,多方凝聚资源,真正以校为家,共建和谐工大。他要求后勤处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做好校园景观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形成不同风格的大型和微型景观,打造“环境生态优美、品位高雅沁人、工大特色鲜明、人境和谐共融”的校园景观及生态环境。

在艺体教学中心,张士昌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场馆的功能分区、施工技术和施工人员配备情况,并进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张士昌强调,艺体教学中心工程为百年大计,施工方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在这个前提下保证工期,争创优质项目。施工单位表示一定会精心施工,项目力争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交出一份让工大师生满意的工程。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