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园”杯驻济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在学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05通讯员:李娜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22

    41日,由校工会主办,山东高速地产集团、绿城管理集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高速·绿城蘭园”杯驻济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在学校隆重开幕。副校长周有波,山东高速绿城管理集团蘭园项目营销总监张园园,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6所高校的工会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冯喜平主持。

开幕式上,周有波致欢迎辞。他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驻济高校足球赛的举办,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是一个十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以球交友,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增强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赛程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山东绿城管理集团蘭园项目营销总监张园园致辞,她讲到,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的平台,也是山东高速绿城·蘭園响应市体育局关于全民健身口号的又一次重要举措,是丰富济南市民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和谐文化氛围的一次乐事、喜事。她真诚的希望全体运动员都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

最后,周有波宣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高速绿城蘭园”杯驻济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开幕,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工大要闻